【歌词翻译】IKEBUKURO WEST GAME PARK

IKEBUKURO WEST GAME PARK

山田一郎(cv.木村昂)
山田二郎(cv.石谷春貴)
山田三郎(cv.天﨑滉平)
作詞:好良瓶太郎
作曲:月蝕會議


翻译:秋睦(https://akisep.lofter.com/)


(一)YO人生是仅有一次的SHOW TIME
(三)那就会想不留遗憾的度过对吧
(二)ALL RIGHT 决定绝好调的韵律
(一)由这段rap起调 感觉良好
(全)兄弟们 (二)可以达到更高的境界吗?
(一)能够跟上吗 直到极限为止
(三)只要我们在一起 那就是最棒的
(全)BUSTER BROS!!! 在这里
(一)一直是NO.1

(全)让我听听看吧!(HOO)
发出呐喊 持续摆动
从腹腔发力 SAY BUS!TER!BROS!
就是这样!(HEY)
试试看更大声的HOO(HOO)
来吧你也一起YEAH(YEAH)
就由我们来把这欢声带到声嘶力竭为止

(一)上吧 麦克试音 12 12
ON AND ON 整晚都不断重复
麦克风
(二、三)NO.1 (一)这是开始的信号
(二)不停歇 (三)放声歌唱
(一)这一小节 就由我来踹飞(YO)
跟我们一起走吧 ALL NIGHT
看 从地平线已经泛出白光
才刚刚开始而已呢
(全)这不是结束
(一)直到朝阳完全显现为止 来 继续前行

(二)麦克风 (一、三)NO.2
(二)接着向前
按下游戏的开始键 来吧
(三)如同会引起狂热的 (一)热潮现象
(二)从日本列岛 大声嘶吼 来吧!
SAY HOO!(HOO!)
那里的你和 (三)你和 (一)那里的你
(二)不止就这种程度而已对吧 还能继续吗?
(一、三)还能上!(二)今天也好明天也好
(全)BIG SHOUT IT OUT

(三)【哇】和【呀】高分贝的尖叫
我想听的可不是这样的呼声
我说【SAY】的话 大家就来回应 (全)HOO
(三)这才是我想说的 来吧你也
(一、二)一起欢呼
(三)麦克风 (一、二)NO.3 (三)即刻出阵
从池袋的中心开始 (一、二)按部就班
(三)设置好磁带 (一)可不允许倒带重来
(二)游戏就此开始
(全)摆好麦克风

(全)让我听听看吧!(HOO)
发出呐喊 持续摆动
从腹腔发力 SAY BUS!TER!BROS!
就是这样!(HEY)
试试看更大声的HOO(HOO)
来吧你也一起YEAH(YEAH)
就由我们来把这欢声带到声嘶力竭为止

(二)总是在我的面前转悠真是烦躁
又被说教 一直都没有什么顺心事
(一、三)GAME OVER  (二)头上出现了光环
别开玩笑了 进行唇枪舌战
(一)兄弟间的RAP游戏可不轻松
(三)偶尔也想闹腾一下对吧 直到清晨
(二)这里有多少家伙可以上的啊!?
(全) (YEAH!)
(一)我是这场仪式的主宰
即为 MC
(一)亦或是麦克风的控制者 在池袋的街角
别的DIVISION可真是无趣
(二)让你们见识一下 比现在更加闪耀的光景
(全)来吧 (一)扭紧齿轮 放开自尊
(二)解除自大的态度
(一)由都市的喧嚣作为指南
(三)可不会让你迷失了方向
(一)跟上我们吧让你鸟肌倍增

(三)这是开放秀 那边的姐姐们
吹动流水 长时间泡澡 (一、二)【喂】
(三)就算讨厌也只是喜好的差别
在音乐的面前你我都是同等
(一)我们的前方没有铺好的道路
(三)充满未知 但是逃跑也毫无意义
(一、二)嘶声力竭
(三)觉得现在是最棒的话那就是GOOD TIME
(一、二)我们都看着呢! (三)给我有点羞耻心啊
(全)再会

(全)让我听听看吧!(HOO)
发出呐喊 持续摆动
从腹腔发力 SAY BUS!TER!BROS!
就是这样!(HEY)
试试看更大声的HOO(HOO)
来吧你也一起YEAH(YEAH)
就由我们来把这欢声带到声嘶力竭为止

(一)这是池袋的街角
西口公园
(三)兄弟一起聚集 (二)RAP PASS DA MIC
(一)爆音的节奏 (三)时为深夜零点
(二)不知谁响起了律动 (全)提示着音色
(一)刻下新的一页
(三)放大声响 你也表明了意志
(二)聚集起来的人群 也都在兴致
(全)如何?
(三)看好吧 (全)你就是见证人 BREAK!

(一)【那么,来大闹一场吧】
(二、三)【OK!】

(全)哭泣的孩子听到也会沉默的一郎的BEAT
~一郎BBOX中~
(二、三)来吧 HOO!(HOO)
SAY HOO!(HOO)
来吧 BUSTER BROS!!! (BUSTER BROS!!!)
STILL NO.1 (STILL NO.1)
来吧 YEAH!(YEAH)
更多 YEAH!(YEAH)
再来 YEAH!(YEAH)
最后也 燥・起・来!

(全)随着节奏鼓掌
这便是我们池袋的风格
感到不对的话就放声大喊
BUSTER BROS!!! STILL NO.1 对吧!
鼓起掌!(CLAP CLAP) 吼叫吧!(HEY)
这就是我们的作风 (WAH)
你的声援就是我们的能量
就是现在 一・举・击・破・吧

(全)让我听听看吧!(HOO)
发出呐喊 持续摆动
从腹腔发力 SAY BUS!TER!BROS!
就是这样!(HEY)
试试看更大声的HOO(HOO)
来吧你也一起YEAH(YEAH)
就由我们来把这欢声带到声嘶力竭为止

(全)让我听听看吧!(HOO)
发出呐喊 持续摆动
从腹腔发力 SAY BUS!TER!BROS!
就是这样!(HEY)
试试看更大声的HOO(HOO)
来吧你也一起YEAH(YEAH)
就由我们来把这欢声带到声嘶力竭为止


一郎生快!【大迟刻


评论 ( 1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睦 | Powered by LOFTER